小店区     迎泽区     杏花岭区     万柏林区     尖草坪区     晋源区     古交市     阳曲县     娄烦县     清徐县

阳光检察

市院举办第十九期《检察讲坛》暨党课教育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4-08-12 09:15:00 

按照我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在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中,市院于4月3日下午,邀请原省文明办副主任韦川东来我院为全院干警进行了一场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主题的第十九《检察讲坛》,同时也是一堂党课集中教育。

韦川东主任以其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多年工作调研实践相结合,集中从以下五个方面为全院干警进行了生动的专题教育讲座:一、党的十八大是一次什么会议;二、回顾历史,共产党依靠什么夺取民主革命的胜利;三、眼观现实,共产党依靠什么巩固社会主义制度;四、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需要做什么;五、参加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后的收获是什么。围绕以上五个方面,韦川东主任用生动的故事打动在场的同志,用大家熟知的事例诠释理念,使全院干警深受教育。

   市院周茂玉检察长和院党组成员同全院干警一同聆听了这场专题讲座。

上一篇文章: 市院举办第二十期《检察讲坛》
下一篇文章:市院举办第十八期《检察讲坛》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邮编:030024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访问量:Web Site Visitor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