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区     迎泽区     杏花岭区     万柏林区     尖草坪区     晋源区     古交市     阳曲县     娄烦县     清徐县

阳光检察

市院举办第十三期《检察讲坛》

作者:  新闻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3-08-20 22:59:00 

  87上午,市院举办了第13期《检察讲坛》,特邀山西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巡视员霍甫安,为全院干警作了题为《公文写作知识》专题讲座。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茂玉与全体干警一同聆听了讲座。 

  霍甫安同志曾在省、地县等多个部门工作过,有丰富的工作阅历,特别在省委工作期间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扎实独特的文字写作造诣受到省委领导和机关同志的好评。讲座中,霍甫安主任把他从事30余年公文写作积累的经验和心得体会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每位干警,他从公文的地位和作用、公文的种类和写法、公文语言的应用、公文写作的素养等六个方面对公文写作知识作了认真系统的解读,使全体干警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讲座后,市院党组书记周茂玉检察长作了重要讲话。周茂玉检察长强调:写作是机关工作人员的基本功,是履职的基本工具,一定要摒弃一些错误的认识和观念,要以霍甫安主任为榜样,以勇于吃苦、敢于吃苦、勇于攀登的精神,下硬功夫、深功夫,克服履职上的短板,适应形势和任务的要求。院党组也要把培养复合型人才作为重点,为实现创一流检察工作的目标提供人才支持。 

    

上一篇文章: 市院举办第十四期《检察讲坛》
下一篇文章:我院举办第十二期检察讲坛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邮编:030024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访问量:Web Site Visitor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