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专项活动
【并检战疫】线上线下“双报到” 筑牢疫情“防护墙”
时间:2022-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处于关键紧要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市直机关在职党员参与“无疫社区”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坚守一线,战“疫”到底。

周密部署 广泛发动。自11月11日起,院党组积极筹划部署,机关党委牵头组织,通过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上级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宣传新冠病毒医学常识、防控指南、工作动态等,并在第一时间发布全院党员干警投身疫情防控的倡议,号召全体干警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带头 积极响应。院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在“平安并州”上报到,线下联系社区,完成“线上线下”双报到,在责任担当和使命号召下快速集结在党旗下,亮身份、作表率,积极投身于支援疫情防控等工作,截至目前全院共计170余名党员干警参与到核酸检录、环境消杀、路口执勤、登门排查、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中,切实守护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战“疫”到底 筑牢防线。疫情仍在肆虐,但每名党员都不会退缩,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我们既是检察蓝、也是志愿红,始终是人民的“急先锋”。不论是坚守岗位还是参与信息核查、咨询引导、应急处理等疫情志愿工作,大家都任劳任怨,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冲锋在前,用自己的默默坚守与付出,扛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大旗,把初心写在战“疫”一线,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