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专项活动
【并检战疫】彰显党员本色 筑牢防疫长城
时间:2022-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期,我市疫情新增病例持续出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最关键的时期。杏花岭区检察院党员干警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为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贡献检察力量。

火速集结,统一部署。杏花岭区检察院党组、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干警率先垂范、就地转岗,迅速下沉包联村(社区)和居住地社区志愿者服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院八个党支部59名党员再次集合,分批向包联村(社区)和居住地社区报到,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真正做到疫情出现在哪里,党员干警就战斗到哪里。

真情服务,不畏风险。大战大考面前,总有感人的温暖传递,为了这份守护,有人冲锋在前,负重前行。在包联社区值守,十一月的初冬寒风凛冽,他们用冻僵的双手严把关口、维持秩序,疲惫的身躯却稳稳的托住了应有的使命和担当;他们依然坚定地说:“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在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必须站出来,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旗帜无声,堡垒无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警不畏严寒,积极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排忧解难。他们参与社区物资配送、环境消杀、协助核酸采样、维持秩序、解答群众疑问、信息登记等工作,将“检察蓝”融入“志愿红”,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

急难险重,继续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杏花岭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与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守护群众安全,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人民检察院“抗疫答卷”。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