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专项活动
【并检战疫】抗“疫”无畏 检察有为
时间:2022-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徽闪耀映初心,同心战疫显担当。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迎泽区检察院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在迎泽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组织检察干警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迎泽区检察院第一时间派出3名检察干警入驻隔离酒店充实基层防疫力量。检察干警24小时随时待命,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接收密接人员、核酸采集、日常消杀、医疗监测、信息报送、物资供应、生活保障……他们的身影频繁穿梭于各种工作之间,在疫情防控中彰显了“硬核”检察担当,用心用情筑牢了隔离酒店的“防疫堡垒”。

50余名检察干警化身“防护白”、“志愿红”,下沉到青年路一、二、三社区,并州路三社区,王家峰社区参加防疫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协助开展多轮核酸检测,全力做好信息核查、防疫宣传、秩序维护、散楼出入登记、困难群众帮扶等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供了充足的后备力量。

众志成城,战“疫”必胜。迎泽区检察院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攻城拔寨的战斗姿态,倾力驰援防疫一线,与广大群众并肩奋战,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坚决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