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区     迎泽区     杏花岭区     万柏林区     尖草坪区     晋源区     古交市     阳曲县     娄烦县     清徐县

阳光检察

市院举办第十五期《检察讲坛》

作者:  新闻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 

  1129日市院举办了以“深入学习保密法规则制度,增强信息安全保密意识”为主题的第十五期《检察讲坛》。特邀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山西分中心姚宇韧主任为全院干警进行专题保密教育讲座。 

  讲座中,姚宇韧主任以理论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涉密网络总体要求、管理过程、运行安全要求等多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和提示。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治安主任在讲座后总结强调:全院干警要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每个同志要做保密工作的执行员,监督员和宣传员。专题讲座之后,又为全院干警播放了保密安全教育片,使干警从中了解了全国近年来有关涉密案件的发生过程、带来的危害后果和得到的严厉惩处,为干警再次上了一堂专题警示教育课,及时敲响了警钟。 

  周茂玉检察长在讲话中强调:在近期正在进行的全国检察业务统一软件应用时期,市院举办了专题保密讲座和警示教育非常重要、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通过保密专题教育和观看保密安全警示教育片,结合我们自身的工作实际,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严格按照保密安全要求进行工作运行,做保密安全的执行者和引领者。 

    

上一篇文章: 市院举办第十八期《检察讲坛》
下一篇文章:市院举办第十四期《检察讲坛》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邮编:030024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访问量:Web Site Visitor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