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区     迎泽区     杏花岭区     万柏林区     尖草坪区     晋源区     古交市     阳曲县     娄烦县     清徐县

阳光检察

我院举办第八期检察讲坛暨第一期道德讲堂

作者:白林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3-02-17 09:11:00 

  春节长假后第一天,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一改往年上下级互相团拜的习俗,深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以观看“大丈夫---感悟《孟子》咏诵会”为开篇,开启了新春工作第一天。

  咏诵会以《孟子》七篇为依据,以孟子的“道性善”思想、仁政理念以及他倡导的“浩然之气”、“大丈夫精神”为重点,采用入情入理的解读和感悟歌曲演唱相结合的形式,传递孟子的思想精华,展示孟子的大丈夫情怀。

  讲堂结束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茂玉指出,2012年以来,市院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以践行“三个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深入开展“三比一创”活动,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道德宣传教育,推动“知行合一”道德实践,引导干警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还强调,一年之际在于春,各项检察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全体干警要尽快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调整好工作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为全市检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 市检察院举办第十一期检察讲坛
下一篇文章:市院举办第七期检察讲坛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邮编:030024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访问量:Web Site Visitor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