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察
阳光检察
太原检察斩获两个全国性奖项
时间:2023-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第七届全国检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获奖结果揭晓。太原市检察院与娄烦县检察院联合制作的《月老掉线》获得微动漫类别“十佳作品奖”及单项作品奖的最佳音乐奖。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拓宽思路,多形式、全方位地加大反诈等检察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努力打造具有公信力、吸引力和传播力的太原检察宣传品牌,为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