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察
阳光检察
【并检战疫】党旗所指 行之所向
时间:2022-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面对多点散发、骤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小店区检察院积极动员,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近日,小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主线,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六方面展开阐述,为干警进行讲授。

同时,通报了太原疫情防控情况,希望全院干警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倾力战疫勇担使命。


11月18日,小店区检察院连夜组织40余名干部返岗组成志愿者突击队,24小时待命,随时听从区委的安排部署。

一部电话、一台电脑、一支笔、一张纸,凌晨2:00,追阳小分队还在细心询问流调对象,仔细核对行程,补充信息资料,坚决把好疫情防控“数据关”。

支援学府社区核酸检测,核验健康码,登记录入信息,维持队伍秩序……投身隔离酒店,太长高速、小店高速、武宿高速卡口任务中……大家坚守岗位,争分夺秒,无所不能,无处不在。

就地上岗的党员志愿者坚决配合社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化身政策“宣传员”、秩序“维护员”、信息“登记员”、保障“生活员”......与社区工作者共同筑起党群同心、联防联控的红色防线。

哪里有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哪里有急难愁盼,哪里就有党徽熠熠闪耀。小店区检察院干警切实履行好“双报到”工作,把一道道“微光”,汇聚成战“疫”的暖阳,以实际行动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