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察
阳光检察
绿色出行倡议书
时间:2013-08-06  作者:  新闻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办《关于在全市开展绿色出行活动的通知》精神,共同维护省城良好的交通秩序,推动一流省会城市建设,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向全院干警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 

  自觉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自觉遵循“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公交的出行方式,减少交通拥堵,为广大市民作表率,为省城道路改造建设作贡献。 

  二、争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 

  通过绿色出行的实际行动,提高自身的环保意识,大力倡导绿色出行方式。积极向群众和亲朋好友宣传“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意义,主动承担起绿色宣传的责任和义务。 

  三、争做绿色省城的建设者 

  以建设绿色省城为己任,把步行、骑自行车和乘坐公交作为缓解交通压力、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省城环境的有效行动,积极参与绿色出行,勇当先锋、充当主力、争当建设绿色省城的建设者。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