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总结2022年全市未检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未检工作重点。3月10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会议在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少峰,各基层院分管未检工作的院领导、未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未检各项考核指标均为第一,未检“四大检察”业务全面推进,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不断深化。新的一年,全市未检要进一步增强“首位度”意识,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为推进全市检察工作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以更实更优的检察履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要从六个方面推进2023年未检工作: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增强未检履职的“三个自觉”;二要立足未检办案履职,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未检司法办案质效;四要深化融合履职,强化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五要主动融入其他“五大保护”,助推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六要坚持强基导向,加强未检现代化、专业化建设。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