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揭榜!首届全国未检“三微”评选结果出炉 山西检察机关两作品获奖
时间:2020-07-2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日前,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评选结果出炉。据悉,这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举办的首届未成年人检察“三微”评选展播活动,经由法学专家、全国检察业务能手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新闻媒体的专家组成评委会初评、复评和定评,共有72部作品脱颖而出。山西检察机关有两部作品获奖。

 

  首届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评选获奖作品及单位(山西)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