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 “送法入企护发展,检企共建铸党魂”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部署安排,深入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活动,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8月29日上午,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计划财务装备部、检察技术部党支部党员干警在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南明的带领下,赴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送法入企护发展,检企共建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国家级专用信息设备示范山西基地山西百信自主安全产品生产基地,听取了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和发展情况介绍,向该公司赠送了市检察院编辑印制的《发挥检察职能,支持和服务企业家创新创业》法律知识手册及《宪法》、《民事诉讼法》等相关法律书籍。  

  双方建立了“检企共建”联络员制度,搭建了检察机关为企业提供民事案件申诉、检察业务咨询、法治宣传等“一站式”零距离服务的桥梁,并就“检察机关如何发挥职能作用促进企业发展”“如何开展党建共建,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行了座谈。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和信息技术前沿动态,掌握了相关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增强了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主动性、积极性针对性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