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助力二青】市检察院携手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8-14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13日上午,太原市检察院携手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在市检察院机关二楼大厅开展“热心公益、助力二青”无偿献血活动

 全院干警热情高涨 

踊跃参与

自愿为托举生命的希望

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献血活动中 

  既有多次参加献血“老”同志 

  又有初次奉献“新”同志 

  爱心队伍不断壮大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在现场亲切慰问献血干警,贴心嘱咐大家献血后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向市检察院颁发了“无偿献血凝大爱,奉献爱心显文明”的牌匾,肯定我院积极公益的爱心之举。

  市检察院连续7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00余人次参与献血,使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得到继承和发扬,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检察干警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