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救灾慰问】市检察院组织扶贫救灾队深入阳曲县杨兴村开展救灾慰问
时间:2019-08-0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7日,市检察院党组在得知对口帮扶的阳曲县杨兴乡杨兴村被洪水淹没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政治部、计划财务装备部和法警支队等部门干警组成扶贫救灾队,带着全体干警的深切关怀,前往杨兴村开展救灾慰问送温暖活动。

 

   

  实地查看灾情

  

  扶贫队员认真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灾情,对灾区村民进行慰问和帮助,并送上米、面、油、肉等物资,鼓励村民勇敢战胜洪魔,搞好生产自救,重建美好家园。  

 

  我们相信,在村两委的领导和院扶贫队的帮助下,全村人民一定能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尽快恢复水毁工程,把洪水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