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晋源】晋源区院检察官火炬手——宋静芳
时间:2019-08-07  作者:  新闻来源: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晋源区院检察官宋静芳是第46棒火炬手。今天,她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带着检察官的法治信仰与青春活力上路,在传递火炬的道路上传递着梦想和希望,助力二青会,展现着检察官的风采! 

  宋静芳,出生于1982年7月,中共党员,山西省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太原市晋源区第五届政协委员,太原市晋源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负责人。 

  

  2017年3月,她走上未成年人检察部的岗位,为了真正帮助到孩子们,她深入研究儿童心理学、教育学、犯罪学、社会学,在准确定罪量刑基础上也关注孩子的未来可能性。她组建了“静芳工作室”团队,努力践行司法改革赋予她们的使命和职责,办理更多的案件、帮助更多的孩子、研发更多的课程、搭建更多的平台,把“枫桥经验”贯彻落实到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中,疏导了社会情绪,化解了矛盾纠纷,管控了社会风险,激发了社会活力,不断放大“枫桥经验”的效应,构建了具有晋源特色的预防青少年犯罪的新格局。

  她是麦田里的守望者,用爱心拉住了一个个不小心站在悬崖边的孩子。她以一名检察官的担当和奉献,呵护着孩子们的未来。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