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娄烦】喜迎二青盛会 娄烦检察助力火炬传递
时间:2019-08-06  作者:  新闻来源: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火炬传递至太原市娄烦县,起跑仪式在市民广场隆重举行,娄烦县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共同见证火炬传递盛况。

  

     

  传递青春之火,点燃时代激情,9点半,伴随着激越的锣鼓声,娄烦县第一棒火炬手高擎火炬,开始了娄烦站的传递。现场人声鼎沸,热情好客的娄烦县人民载歌载舞迎接火炬手到来,干警们身穿制服和二青会助力服,高举国旗,摇旗助威,共同见证了二青圣火燃烧的激情和梦想,共同感受体育盛会带来的欢乐荣光。

   

  “二青会”火炬传递不仅向世界展示了“山水娄烦”的多彩风姿,更弘扬了团结、拼搏、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励青年一代更加关心体育、参与体育。娄烦县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检察智慧、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