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古交】助力晋燃二青会 展示检察新形象
时间:2019-08-06  作者:  新闻来源:古交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青春接力,时代领跑。8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西燃气杯”太原市古交站火炬传递活动在古交市隆重举行。

  

  古交市院组织20名干警参加此次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同古交20万人共同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激情。

  早上7点半,干警们整齐排列在青年路晋商银行前。他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高举国旗助威,展示了古交检察的良好形象。上午9时,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火炬传递仪式于水泉寨公园卷轴广场开始。现场人声鼎沸,金牛古韵、歌曲舞蹈、啦啦操等一个个节目相继上演。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展示了古交良好新风貌。火炬手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他们挥舞着手中的火炬,绽放着自信与激情,传递着梦想与希望。沿线人潮涌动,市民挥舞国旗、加油助威,各站点文体表演激情澎湃、活力四射。

  

  火炬传递奏响了青运激情、青运精神的美好乐章,必将激励古交人民为建设“富强古交”、“绿色古交”、“宜居古交”、“平安古交”宏伟蓝图而不懈奋斗。古交市院将在古交市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古交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以新气象、新形象、新作风共同迎接二青会的胜利召开!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