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尖草坪】助力二青会 为火炬传递加油
时间:2019-08-02  作者:  新闻来源: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西燃气杯”火炬传递太原市第五站——尖草坪区、不锈钢园区站起跑仪式在中北大学隆重举行,尖草坪区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此次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共同见证火炬传递活动盛况

 

  起跑仪式现场人声鼎沸、欢声笑语,热情好客的尖草坪人民载歌载舞喜迎二青会圣火的到来,热切期待着火炬点燃、光耀尖草坪的神圣时刻。下午16时,起跑仪式正式开始,干警们身穿制服,排列整齐,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为火炬手助威呐喊,充分展现了检察队伍朝气蓬勃、意气奋发的精神风貌。

   

  火炬传递见证了“青春接力,时代领跑”的主题,倡导了“点亮梦想、传递希望、运动快乐、奋斗幸福”的理念,展示了尖草坪区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人文魅力、丰硕的发展成就。参加活动干警纷纷表示,将紧随火炬手的步伐,踏着火炬传递的节拍,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拥抱二青盛会,见证二青盛会,并预祝二青会举办圆满成功!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