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迎泽】迎泽区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庆“八一”
时间:2019-08-02  作者:  新闻来源: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31日下午,迎泽区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部分党组成员及全体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杨建生、乔春霞等同志作为退役军人代表作了发言,他们对院领导的关怀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保持光荣传统,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在不同的岗位上勤勉敬业,尽心尽力,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纪律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检察事业再立新功。

     

  检察长陈加林代表院党组对退役军人给予节日问候,对退役军人为国家和平稳定和检察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退伍军人在各自岗位上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在推动迎泽检察事业中起的重要作用,将继续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待抚恤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把关心、培养、爱护退役军人作为重要职责,切实把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保障好。 

  

  最后,院领导和退役军人共同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秋之白华”。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