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小店】小店区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9-08-02  作者:  新闻来源: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

  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 

  有一种情愫,叫思念家乡; 

  有一个节日,叫八一建军节!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小店区院组织本院复转军人召开“国防人人有责、双拥处处有情”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主持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建军节。

 

  会上,孙中杰同志向复转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检察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军人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和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脱军装不忘军人本色,转地方不忘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负责,为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复转军人共同回忆了军旅生涯,他们虽曾服役于不同的部队,有不同的从军履历,但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军人。如今,他们脱下戎装,穿上检察制服,成为了维护公平正义的“铁血战士”,成为了执法为民的“柔情”检察官,他们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检徽增辉、为党旗添彩。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