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阳曲】阳曲县院“八一”前夕慰问县人民武装部
时间:2019-08-01  作者:  新闻来源:阳曲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30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带领全体干警前往县武装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活动中,干警参观了阳曲县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展厅暨武装工作史馆,重温了阳曲国防和民兵队伍建设中不怕牺牲、矢志不移的先进事迹,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

  座谈会上,李卓英代表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希望继续巩固军民之间的深厚友谊,共同携手为创建平安阳曲、法治阳曲作出新的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