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古交】古交市院开展庆祝“八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9-08-01  作者:  新闻来源:古交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积极落实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古交市院组织开展了庆祝“八一”系列活动。

 

  01 军检协作话发展 

   

  

  7月30日上午,党组书记、检察长蔡东海一行慰问古交市人民武装部、古交市消防大队。在武装部,参观了古交武装工作史展览、国防教育展厅、装备器械库;在消防大队,深入了解了消防官兵的训练、出警等工作和生活情况。蔡东海检察长对广大官兵在维护地区人民安全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勇于担当、不怕吃苦、不畏艰险、敢打敢拼的精神表示敬意。

 

  古交市院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及慰问品。双方表示要持续加强军检沟通和协作,发挥双方优势,携手共进,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扎实工作,齐心构筑新形势下的军检关系,共同维护古交社会和谐稳定。

 

02 走访慰问情意浓 

  召开座谈会对在职退役军人干警进行慰问,入户走访慰问复转军人老干部。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讲述当年的峥嵘岁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和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发挥余热,为古交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03 队列训练提素质 

  在武装部,组织干警开展队列训练。干警们在教官的统一口令和指挥下,进行立正、稍息、敬礼、正步等动作训练,饱满的精神姿态、高涨的热情和规范整齐的队列动作展示了干警们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警的军事素质,磨练了干警敢于拼搏的顽强意志,锤炼了检察队伍过硬的工作作风,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04 国防教育强信念 

  

  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建军大业》。影片围绕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进行展开,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建历史。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一幕幕动人心魄的革命历史,为我们再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先驱们改写历史的伟大壮举。通过观影,干警们重温了建军的艰辛历程、深刻缅怀了为中国解放事业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军爱党爱国思想洗礼,激励大家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