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杏花岭】杏花岭区院“八一”慰问区人武部官兵
时间:2019-08-01  作者:  新闻来源: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每年的八月一日举行,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设立,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的节日。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根据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6月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

  

  7月30日下午,杏花岭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向荣同志一行到区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与辖区人武部领导进行了座谈。

  孙向荣在聆听了人武部官兵们的生活、训练和今年的重点工作情况后,表示人武部官兵的优良作风、过硬本领和奉献精神是广大检察干警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杏花岭区院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和沟通,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互帮互助,共同提高,持续深入开展军检共建工作。

  杏花岭区人武部孟政委代表全体官兵对我院平日对人武部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共同为加强军地融合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