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迎泽】助二青盛会 展检察风采
时间:2019-08-01  作者:  新闻来源: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30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西燃气杯”火炬传递太原市迎泽站起跑仪式在五一广场启动。迎泽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组织30名干警参加此次火炬传递起跑仪式,与全区数十万人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幸福的时刻。

  

  活动中,干警们队列整齐、秩序井然、志气高昂,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骄傲和自豪,每个人都手持红旗,头戴红帽,热情助威,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传递“二青会”圣火,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青运会的召开,必将激发全市人民参与体育、热爱体育、关注体育的热情,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必将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昂扬的豪情与斗志,为加快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新篇章而不懈奋斗。迎泽区人民检察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继续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并预祝“二青会”圆满成功!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