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娄烦】八一慰问送关怀 共话军地鱼水情
时间:2019-07-31  作者:  新闻来源: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精神,发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增进军地关系,“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娄烦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冰峰一行6人前往娄烦县人民武装部(以下简称县人武部)开展双拥慰问活动,并向驻地官兵送去了慰问品。

   

  

  

  赵冰峰一行参观了部会议室、官兵图书阅览室、健身房、国防大讲堂、作战指挥室,县人武部政委梁云刚作了详细介绍。

      

  

  军检双方召开了座谈会,梁云刚对娄烦县院长期以来支持县人武部的工作表示感谢,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军检共建的良好愿望。赵冰峰表示,县人武部对娄烦县院干警开展的军事训练有力地增进了队伍建设,娄烦县院将持之以恒地推动爱国拥军工作不断深入,发挥检察职能,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开启军检共建新的征程。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