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万柏林】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军检共建一家亲
时间:2019-07-31  作者:  新闻来源: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军检军民团结,万柏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刚一行7人前往万柏林区武装部开展慰问活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郭刚检察长了解了武装部官兵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共话鱼水深情,带去了凉茶等清热解暑的慰问品。同时,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祝福全体军人及军属节日快乐!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刚检察长讲到,区武装部全体官兵长期战斗在各类突发事件第一线,在维护万柏林区社会安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万柏林区院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将开展双拥优抚工作作为年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连续多年被评为“太原市双拥标兵单位”,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继承和发扬军检共建的优良传统。

   

  武装部部长刘仍雁表示,感谢检察院的关心慰问,让我们心里感受到了温暖,工作有了更强的动力,万柏林区武装部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能打硬仗的队伍,这离不开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强军民团结,打造一支人民信赖、能征善战的队伍!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