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尖草坪】双拥共建庆八一 同叙军检鱼水情
时间:2019-07-31  作者:  新闻来源: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纪念建军92周年,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激励干警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严明纪律,扎实作风。近日,尖草坪区院全体干警赴尖草坪区人武部开展了“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实地参观,忆峥嵘岁月在区人武部同志的引导下,全体干警来到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讲解员逐一介绍了战争史诗篇、祖国建设篇、改革创新篇等内容,回顾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一件件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认识到国家近年来在推进军队改革、国防现代化建设以及强军之路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振奋和自豪。

   

  

  红色教育洗礼,传承革命精神在国防教育厅,全体干警观看了基地教育片《太原战役》,从战前准备、东山攻坚、围困瓦解、总攻太原、龙城新生五部分,真实反映了革命先烈们为祖国得解放、人民得幸福,解放太原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的场景。这不仅是一场红色教育洗礼,更是激励全体干警高擎革命精神的旗帜,锐意进取、砥砺奋进。

   

   

  座谈交流,共叙军检鱼水情随后,尖草坪区院党组成员与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晋东讲到,军人的职业是崇高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政治品格值得每一位干警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密切与部队联系,加强维护军人权益、提高部队和军人军属依法解决纠纷的能力,保护军人合法权益,形成“拥军爱民”良好氛围,汲取军人精神力量,走好新时代检察人的长征路。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检察院开展国防教育活动意义非凡,体现出检察干警的良好素质和国防意识,对今后开展拥军优属、涉军维权等工作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军检多交流,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