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远程提讯应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7-2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上半年工作形势分析汇报会精神,实现远程提讯系统在全市检察机关从建起来用起来的全覆盖,从而更好地服务刑事案件办理,7月23日,市检察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远程提讯应用工作推进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江晨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市检察机关远程提讯工作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推广运用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远程提讯中司法警察的地位和作用,并对远程提讯系统进行了实操培训,确保这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江晨副检察长指出,市检察院和各基层检察院要高度重视,站在保障办案、服务大局的角度认识这项工作,做到两级检察院紧密配合、各部门间紧密配合、各基层检察院间紧密配合、与监管单位紧密配合四个紧密配合,认真推进应用工作,切实服务好全市两级检察院刑事案件办理,把远程提讯做真、做实、做细。 

  

  各基层检察院检察技术工作分管院领导,检察技术、司法警察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