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市直工委到市检察院调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
时间:2019-07-2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市直工委专题调研第三组一行4人由副调研员童滢带队就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听取汇报 查阅资料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精准指导 

  

  提出指导意见  

  童滢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指导、营造浓厚氛围、精准问责追责等措施,一步一个脚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江晨表示,要在市直工委领导下,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作为党的教育理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不走过场。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