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并检简讯】运城市检察院一行来我院参观见学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19-07-1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运城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关宁凤一行3人到太原市检察院参观见学文明创建工作

 

   

 

  考察组参观了太原市检察院案管大厅、控告申诉大厅接待室、图书阅览室、楼道文化展板区,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太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全面介绍了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情况,共同观看了《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纪实》录像资料、文件资料,并就文明创建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