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娄烦】娄烦县院与娄烦中学联合举办“时代新人说”活动
时间:2019-07-05  作者:  新闻来源: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法治校园建设,7月3日,娄烦县院与娄烦中学联合举办了“时代新人说”系列活动,邀请山西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太原市62中校长王秀中,太原市“时代新人说”优秀宣讲者牛琴老师作为此次活动主讲人和宣讲人

牛琴以自身教学经历的真实故事入手,以《相信时间看得见》为题,声情并茂地为在场人员进行了宣讲。

  王秀中以《寻找教育之道》为主题,分享自身的教学理念、教学经验、教学思路,以王阳明“知行合一”思想为切入点向在场人员阐述了什么是教育之道,强调教育必须以“树人”为本,广大教师应率先垂范,为人师表,做好青少年的引路人。

   宣讲结束后,娄烦县院向娄烦中学赠送了《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书籍。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娄烦县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法治进校园活动,深入了解学校师生的法律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法制宣传和辅导,让法治护航青少年健康快乐地成长。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