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主题党日】传承傅山文化 弘扬傅山精神
时间:2019-06-24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法警支队、检察事务部、刑事检察五部党支部前往中华傅山园联合开展了“传承傅山文化、弘扬傅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党员追随傅山先生的足迹,领略傅山先生在文学、艺术、医学等各个领域的巨大成就,被傅山先生高山仰止的人格魅力、胸怀民生的大爱情怀、开放兼容而又特立独行的治学精神和学术创新精神深深感染,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好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将为民、创新、严谨精神融入日常检察工作中。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