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邓彩彪一行到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调研“206系统”应用情况
时间:2019-06-2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8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邓彩彪一行4人到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督导调研“206系统”试点应用情况,太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吕静英陪同。

汇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206系统”应用情况

在太原市中级法院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任萍代表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就全市两级检察机关 “206系统”的运行环境搭建、线上办案情况、推进情况及具体做法、应用过程中的问题建议进行了汇报,得到了省委政法委调研领导的肯定。 

在小店区、迎泽区和万柏林区检察院,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案件管理中心、远程提讯室,查看了“206系统”在案件流转中的应用情况,观看了“206系统”实际操作演示,感受了“206系统”与远程提讯系统的深度融合,听取了“206系统”试点工作运行情况汇报。

邓彩彪副书记详细询问了“206系统”的优势,在证据审查、证据指引等方面所起到的作用及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应用“206系统”的实际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206系统”能够在检察机关更好的发挥效用,从而实现防范冤假错案,减少司法任意性,提高司法质量、司法效率和司法公信力的目标。 

邓彩彪强调,要继续加大推进力度,深入沟通反馈在“206系统”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完善系统,提高“公检法”办案效率和质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