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九次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6-20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8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九次学习(扩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提出要求 

  宁建新同志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部门、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为我院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奠定基础,做好思想理论等方面准备。 

  二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的十二字方针总要求和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个具体目标,找差距、补短板、争创一流检察业绩。 

  三是要按照张军检察长提出的“检察工作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也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的要求,继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全力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