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检察院对太原等四个被巡视单位评估验收的通报并听取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
时间:2019-06-20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9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省检察院对太原等四个被巡视单位评估验收的通报,听取两个巡察组巡察迎泽区、清徐县两个检察院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提出要求 

  会议对两个巡察报告进行了审议,与会人员对报告总体评价、内容形式、问题梳理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 

  宁建新对两个巡察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精神为指导,将政治巡察和检察工作有机结合。二是全程指导、全员参与。巡察工作情况反馈基层检察院时,负责对口联系的院领导要参加,搞好督导;巡察工作是全局性工作,要发动全院干警主动参与,共同做好整改工作。三是重点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巡察组成员要参与巡察验收工作,有针对性做好督导整改,从源头上解决制约和影响基层检察院发展的问题和瓶颈,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检察院院领导、市管干部、部门负责人和巡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