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小店】小店区院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06-13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确保“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取得实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于6月11日起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开展食药安全突击检查行动。

  

  6月11日上午,小店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晋红带领民事行政检察部干警,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先后走进小店区一中新星幼儿园的学校食堂,对配餐区、就餐区、食品加工、食品用具洗刷消毒等区域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工作人员健康证、进货渠道、食材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等情况进行了查阅了解。

  

  此次检查的校园食堂均做到了环境整洁、操作规范、制度落实良好。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继续深入辖区可能引发食品安全事故隐患的区域进行排查,强化联合执法监督,进一步确保小店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