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万柏林】万柏林区院开展“荣爱国情,粽情端午” 端午节活动
时间:2019-06-10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传承传统文化,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万柏林区检察院开展 “荣爱国情,粽情端午”端午节活动。万柏林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立学,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李琛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旱地龙舟赛、包粽子比赛和经典诵读比赛。首先,进行了旱地龙舟赛。院领导及七个部门组成8支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每两组队伍依次进行比赛,选手们迎着烈日、挥洒汗水、齐心协力、顽强拼搏。通过激烈的比赛,激发了广大干警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斗志,培养团结和谐、齐心聚力的团队意识。

  包粽子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场面十分火爆,几分钟后,许多模样精致的粽子已摆放桌上,经过评委认真、细致的评比,选出了“包粽之星”。广大干警通过亲自动手,真切地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内涵,进一步促进了干警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

  经典诵读比赛中,《中国颂》、《我的祖国》、《检察官之歌》、《永恒的端午》、《端午书怀吊屈原》等七首诗歌以不同的形式展演,将活动推向高潮,读出了经典的无穷韵味,读出了中国人的“精神气”,更读出了拳拳爱国、爱党之心以及对检察事业的深情寄语。

  

  活动结束后,王立学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民族自信,增进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体现了万柏林区检察院干警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万柏林区检察院工会要再接再励,充分发挥职能,凝聚干警力量,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再创佳绩。

  万柏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刚指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干警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万柏林检察院创一流的精神,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院上下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