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风采 · 古交】古交市院举办“粽叶飘香、传承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10  作者:  新闻来源:古交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缅怀先贤屈原、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文化生活、共筑爱国情怀,6月6日下午,古交市院举办了“粽叶飘香、传承文化”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检察干警们紧扣主题,以朗诵、歌曲、舞蹈等形式将自己对伟大先贤的追思、对传统文化的赞美、对党和国家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一首首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诗词和歌曲,一段段热情饱满、轻盈优美的舞蹈展现出了干警们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追思屈子情怀,讴歌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爱党、爱国、爱检察事业的热情,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有力推动检察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古交市院将进一步发挥”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山西省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院干警以更加豪迈的情怀、更加高昂的斗志,不断推动着古交检察事业勇往直前。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