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主题党日】体验大美太原 感悟职责使命
时间:2019-06-10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6月6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赴太原市玉泉山公园开展“体验大美太原、感悟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任萍,各支部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倾听了民营企业家的艰苦创业历程,观看了荒山变公园的宣传片,体验了“网红路”(二青会自行车赛道),亲历西山绿化生态园,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太原人民是如何艰苦奋斗、改天换地,用勤劳和智慧将原来的荒山、垃圾场改造成如今的青山绿水。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艰苦奋斗精神是共和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此次活动,全体人员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艰苦奋斗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新时代的检察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