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风采 · 古交】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
时间:2019-06-04  作者:  新闻来源:古交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5月31日上午,古交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东海及其他党组成员、部分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以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身份分别到古交市八所小学校开展了“庆六一、送图书”活动。 

  

  活动内容

  检察官们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庆六一”文艺汇演、表彰奖励等活动,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图书,鼓励他们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蔡东海在古交市第四小学参加活动时为学生们送上了殷切寄语,希望他们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并对为孩子成长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关爱未成年人,就是关爱祖国的未来。古交市院将切实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充分发挥检察职能,通过法治进校园、心理辅导和法治建设等方式,与社会、学校、家庭一起并肩携手,形成合力,共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