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六一风采 · 娄烦】这个六一“我们不一样” 请接收这份特别的礼物
时间:2019-06-03  作者:  新闻来源: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六一”儿童节前夕,娄烦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们在校长李绪红以及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娄烦县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教育活动室。这是青少年教育活动室对外开放以后迎来的首批学生,标志着娄烦县院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逐步迈上新台阶。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图文并茂的典型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解说,形象生动地向学生讲解了法律知识和行为规范,同学们认真倾听,专注的眼神里流露的是对法律知识的渴望。尤其是在禁毒法治的展厅里,同学们纷纷围在仿真毒品的展示台前,认真观看毒品的形状及种类介绍,不时还向身边的讲解员询问,了解新型毒品的特点和预防方法,避免自己误食造成伤害。通过此次活动,娄烦县院把一堂生动的校园法治教育课,作为一份有意义的“六一节”礼物送给同学们。

  

  最后,检察干警为每位同学送上了笔记本,希望同学们在笔记本里记录自己无悔的青春和美好的明天!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