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六一风采 · 小店】小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受聘担任沙河街小学法治副校长
时间:2019-06-03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月30日下午,沙河街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法治护我乐成长”法治宣讲活动在沙河街小学举行,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受聘担任沙河街小学法治副校长。小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仙、小店区司法局副局长董瑞卿、小店区教育局副局长高海花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该校德育处潘蓉主任主持,校长赵文珍、六年级全体学生及其家长共同参加。 

  

   聘任仪式在沙河街小学管乐团演奏的《爱我中华》中拉开了帷幕,高海花副局长为孙中杰检察长颁发了法治副校长的聘书。

  孙中杰检察长表示,很荣幸能担任沙河街小学法治副校长,将着力为培育未成年人法治理念和法治信仰、对减少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作出贡献。作为法治副校长,他将全力做好学校的法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学校的联系和互动,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知识优势和办案实践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教育活动,也希望学校加大法治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投入。

  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检察干警王杰为沙河街小学开展了以“知法懂法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法治宣讲。王杰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与小学生进行互动,以一种活泼的方式引导小学生积极参与到法治教育中来,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称赞。

   随后,全体在场学生共同演唱了法治儿歌,董瑞卿为同学们发放了学习书籍,李伟仙、赵文珍分别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检察机关深入法治进校园活动的感谢,并对广大在校学生的健康成长给予了殷切希望。

  

  今后,店区人民检察院将不断深入推进“法治进校园”活动,为营造良好的法治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