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六一特辑】这个“六一”,我们在检察院过...
时间:2019-05-3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检察机关、认识未检工作,增进检察机关与社会民众的联系,5月30日,太原市检察院、晋源区检察院联合举办了题为“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地点设在集中管辖全市未成年人案件的晋源区检察院,辖区内小学校长、法治课老师、部分学生及家长代表,教育部门、关工委、共青团、妇联、社工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区委书记杨继承等区领导参加了活动。

  

  太原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路效国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性,未成年人犯罪的特点、原因及对策进行了简要介绍,围绕全市未检工作在加强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建设及全面推进全市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市未检工作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和思考

  

  

  路效国要求,两级检察机关要在省检察院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负众望、积极进取,立足新时代争取新作为,努力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良性互动和有效链接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