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组会听取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并安排部署巡察整改评估工作
时间:2019-05-27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 

  5月24日上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组扩大会听取两个巡察组巡察迎泽区、清徐县两个检察院阶段性工作汇报巡察整改评估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宁建新对两个巡察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帮助迎泽区、清徐县检察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创一流检察业绩的目标;二是要按照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规定动作,细致认真查找问题,树立“该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就是失职,发现问题不处理、不报告就是渎职”的理念;三是要积极推动边查边改,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基层检察院抓好整改。 

  宁建新指出系统内政治巡视巡察非常有必要,评估验收工作是督促整改的有效手段,巡察工作关键在于整改,要把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督查通报中指出的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督促落实。 

  市检察院院领导、市管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