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9-05-27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进一步总结、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根据上级统一部署,5月23日上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主持会议。

  会上,刑事检察一部、二部、三部、五部等4个部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2018年以来本部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努力争创全省业务工作第一名的经验做法、成绩亮点,并表示将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本年度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总结讲话

  

  宁建新检察长作了总结讲话。强调,虽然市检察院大讨论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却永远没有休止符,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大讨论成果 

  

1
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不断打破思想枷锁,激励担当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2
持续固强补弱,助力四大检察

  用好大讨论中探索形成的新理念、新模式、新制度、新机制,进一步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 

  

3
紧盯一流标杆,深化改革创新

  紧密结合全省检察系统正在开展的“四大活动”,深入推动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不断完善各项体制机制,持续推进队伍全面建设,将改革创新进行到底,助力太原检察事业持续进步。 

  市检察院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