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娄烦】娄烦县院青少年教育活动室在向阳村正式对外开放
时间:2019-05-2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娄烦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月19日~5月23日,娄烦县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向阳村牡丹园隆重举行。娄烦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实际情况,抽调十余名干警,走进向阳村悉心布置青少年教育活动室,为在校学生普及法律知识。5月19日,娄烦县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教育活动室在向阳村正式对外开放。 

  活动室分为前言,谆谆教诲、殷切希望,法治护航、健康成长,青春迷雾、风雨歧途,心灵灯塔、平安呵护,结语六个篇章。通过漫画、案例等多种形式,使青少年了解我国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规定,了解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危害,增强法律意识,强化守法观念。

  活动当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国家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庄军,太原市委常委、娄烦县委书记薛东晓,娄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铮等领导实地参观了我院青少年教育活动室。

  

  

  

  今年,娄烦县人民检察院十分重视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通过建设青少年教育活动室,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载体,积极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发生,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本着一颗关爱和呵护之心温暖未成年人的身心,在铸梦的岁月里,走出一条积极向上的青春之路。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