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省检察院评估验收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时间:2019-05-0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月5日下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省检察院评估验收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内容

  

  宁建新检察长指出,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抓好整改落实,力争标本兼治。要通过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激发干警工作热情,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一是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要迅速行动,从严从实,把责任压实到具体个人,已经整改落实的,要建立好台账,需要继续完善的,要加快进度。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把质量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履职担当,对于负责的整改内容要亲自抓、带头干、勤督导、见实效。 

  三是要总结整改经验,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在抓好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要研究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巩固好、坚持好整改成果,切实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前行的强大动力。 

  四是要及时反馈,营造良好氛围。落实整改情况要及时向干警通报,认真梳理干警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整改落实的透明度。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