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晋源】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5-0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月29日上午,由共青团晋源区委主办,晋源区检察院未检部区政府办青年文明号太原邮政协办的《百年百人百树 代代薪火相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4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晋源区人民政府广场上开展。晋源区院未检部负责人宋静芳等一行四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永强,团省委权益部长王昕光,团市委党组成员、市少工委主任许超等数十名省、市团委领导和区四大班子领导代表莅临启动仪式现场,新老团干代表先后发言,青年志愿者们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赴太原市档案馆,参观了《信仰的力量》党史展和抗日战争实物展览。

  

   一百年前,数十万进步青年走上街头,为实现民族独立振臂高呼,前仆后继;一百年后的今天,吾辈应发扬五四精神,热爱祖国、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