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深入尖草坪区检察院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19-04-2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月23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深入尖草坪区院开展调研,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重点督导。尖草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崇斗参加调研座谈。

   

  

   

  

  宁建新认真听取了尖草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晋东关于全面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志君关于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出尖草坪区院班子调整以来,在规范制度抓队伍、对标一流抓作风、围绕中心抓工作、强化基础抓保障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职能工作稳步推进希望尖草坪区检察院党组齐心协力,按照市检察院党组的安排部署和尖草坪区委的要求,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一是认真落实省检察院“四大活动”的安排部署,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找准服务大局的着力点,紧盯市检察院“立足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工作目标,推动工作向全市、乃至全省一流基层院迈进;二是按照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改革创新,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同时结合地域特色,大力推进“一院一品牌”建设,形成自己的特色品牌;三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队伍素能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建新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针对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的问题,做到责任再压实,问题再整改,措施再加强,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